7⃣🍾

“立正稍息!朋友请听好!”

千枫

朋友请听好

2020.02.01

何炅:“听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正月初八二月第一天,终于又跟大家见面了,这里是朋友请听好栏目组,在这里先跟大家道一声新年好,我是小何。”

谢娜:“哈哈哈新年新气象,鼠年行大运,大家好我是太阳女神☀️小娜,这里是三味真火组合!”

易烊千玺:"hello大家好,我是小玺,嗯~也可以叫我小烊,先祝大家新的一年红红火火,然后,嗯,希望您生活顺利天天开心。"

何炅:“新的一年新的气象,之前几期来的小伙伴都是可爱的弟弟们,有听众朋友反馈说缺少一些少女的声音,(谢娜:我不是少女嘛?)那么这一期我们请来了我们的妹妹(千玺:您是女神🧝‍♀️)~欢迎!”

张子枫:“呃呃,hello大家好,我是张子枫,哦不我是小二嘿嘿嘿~初来乍到请大家多多关照,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能够带上去年的包袱,然后积极迎接新的一年!”

何炅:“妹妹最近艺考省考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不对,引发了大家的关注讨论啊,让我们先恭喜妹妹,期待你之后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张子枫:"最近运气不错嘿嘿嘿发挥的可以,就希望走一步看一步吧,不要有太大的压力这样,化压力为动力吧,文化课我还挺担心的😂没啥底。"

易烊千玺:“没事,慢慢来,嗯别紧张,正常发挥就行。”

谢娜:"子枫,没事!我当年就可虎了,别冲动就行,还是有准备的好。"

———————————————————————————

何炅:

“好言归正传,这一期我们的主题是—青春之声,之前很多网友留言说我们这个栏目是电台版的金牌调解,老娘舅,爱情保卫战😂,然后我们节目组的编导被领导"狠狠地批评”,哈哈,节目组做了一系列调整规划,决定新年之后每一期都在网络先发布主题,然后网友就主题讨论,这样的一个新形式。”

千玺:

“对,就希望可以听到很多不同的声音,看到人间百态这样,尽自己的所能去跟大家谈谈看法,希望能给到您一些建议。”

谢娜:

“青春之声,声声入耳,声入人心,让我们来接听第一位来电📲朋友的电话☎️。”

A:

"大家好何老师好娜姐好,(大家参差不齐:你好,你好)啊!千玺!我有一个朋友特别喜欢你是你的迷弟 !然后我个人很喜欢妹妹,比心🧡。(小二:谢谢谢谢!)"

何炅:

“好好好,这位朋友先平复一下心情,来跟我们谈谈青春时刻的现阶段的烦恼吧。”

A:

"好好好,就是现在过年了嘛,然后各个家庭聚在一起就很多家长里短的问题,我自己就是对高考的迷茫吧,亲戚朋友也都在关心说读什么专业啊上什么大学,就心里其实也没答案,但是还要应和着一些长辈说一些咿咿呀呀的话,心里就很乱很烦。"

谢娜:

“看得出来这位朋友确实很彷徨啊,你能具体说说你迷茫和烦恼的点嘛?看大家能不能感同身受,对再说具体一点好吧😊”

A:

"主要就是自己本身对未来也没有很清晰的规划,就不知道该不该把兴趣爱好变成专业,我个人比较倾向考古历史,还有法律,外语专业这种,但想法都很不定性,然后家长问起来或者是跟你画饼谈一些觉得不切实际的话我回答起来又很不真诚,就加剧内心的惶恐吧。"

何炅:

“这个青春之声主题选的真好啊,我们这儿正好都是年轻的血液,看他们能不能给你一些解答吧,来,子枫妹妹也是高考生,先分享分享吧。”

妹妹:

“嗯对,我也是有这种忧虑的之前,就说自己确实也是喜欢表演,但是又不想榨干自己去全身心投入这个事业就害怕会透支自己的热情啊消磨灵气这样,我看很多人说不能把兴趣变成一板一眼的工作不然容易厌烦嘛,之前就很担心,然后也询问了一些朋友看看他们的建议。”(何炅:对,你之前说想读设计建筑这方面的,最后是怎么还是决定系统地学习表演?)“可能还是因为真挚的热爱吧我觉得,后来平定了一下内心,说可能想学设计也有一点逃避心理吧,逃避大众对自己的期待这样,所以最后还是决定直面自己的感受,学表演绝对不会让我后悔,毕竟我想三十岁的时候事业有成嘿嘿嘿。所以我想跟这位朋友说,还是听从自己的内心吧,最想做什么就放手一搏,为自己负责不要后悔就好了,把自己的三个爱好权衡权衡,复杂的想问题然后纯粹的做选择。”

谢娜:

“妹妹果然在熟人面前就是话唠体质了哈哈哈,千玺,之前也参加了美术统考对不对,是不是当时也想学美术这方面的?”

易烊千玺:

“当时是想试一试考一下美术看自己的水平,拍<长安十二时辰>那会儿其实就喜欢上表演了,就想还是学表演吧,很坚定的那种,然后就只报了中戏,美术泥塑书法那些也可以当成爱好,毕竟想着表演还是要到中国最好的艺术学校去接受系统专业地训练会好一点。这位朋友,我的想法跟子枫也是一样的,就是您可以深入的思考,凡事不要想得太复杂困住自己。”

何炅:

“两个人都给出了比较相似的好的建议啊,是商量好了吗还是妹妹疑惑的时候有问过千玺的意见,唉我记得你们俩之前合作过对吧,应该还有联系吧?”(子枫:“盒盒盒我属于迷茫的时候广撒网,问了几乎所有参加过艺考的哥哥姐姐们😂,当时心里还挺乱的,后来我想得也是说画画🎨摄影木雕这些可以课外学习。”)

谢娜:

"千玺,你强调 "最好",是在跟吴磊同学battle嘛哈哈哈,开玩笑啊开玩笑!他之前有说要妹妹喊他师哥,你有没有想说的?中戏北电pk抢人大战哈哈。”

易烊千玺:

“没有没有,还是那句话,希望所有真正喜欢艺术热爱艺术的同学们报考中央戏剧学院,我们学校食堂好吃又不贵,抄手只要两块四😊😊😊。”

何炅:

“希望我们两位青春发言人的发言能给到这位朋友一些帮助,我觉得啊就是,家长的话要当成对自己的期待而不是压力,不辜负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好不好?其他的心理负担不要太大,高考加油!”

A:

“好!谢谢大家!能最后说一句吗?希望妹妹考中戏!高考加油!纯属粉丝个人意见啊不要打我我挂了!”

嘟嘟嘟嘟嘟。。。。。

何炅:

“好,让我们收听下一位朋友的来电📲。”

。。。。。。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108)